close

法緹婚禮 婚紗攝影|非常婚禮新人經驗分享

一開始我會選擇法緹,是因為書瑜的熱情招呼與介紹,讓我們豪不猶豫的決定就是法緹。
書瑜會依我們的需求給予專業的建議,也會依照我們的行程提前提醒我們,非常的貼心而且親切!選照片時完全不會有壓力,有自己的空間慢慢選,選完還會幫我們檢查那些需要修片,任何小細節都幫我們注意到了,成果讓我們非常滿意,家人朋友也非常喜歡,真的非常感謝法緹,讓我們拍這一生一次的婚紗照,充滿美好回憶。

 


門市服務:書瑜
書瑜是個非常可愛的女生,笑容很甜而且服裝超好,非常有耐心,眼光很好也了解我的喜好。對我的服務可說是無微不至,待客如親,由此可見,法緹是超讚的選擇。


攝影師:魏'R
幫我們拍攝的是魏'R,事先溝通時有先討論我們比較喜歡的風格,也有準備一些喜歡的婚紗照,魏'R,會幫我們考慮拍攝現場的可行性跟我們討論,盡量滿足我們的需求,魏'a R親切又專業,拍出來的成果讓我們很滿意

 

攝影助理:小雞
服務我們的書瑜很貼心,知道我老公是馬來西亞人,所以安排同鄉的小助理,雖然拍照當時我們的臉部笑到很僵硬,但政介和可愛的魏'R會帶動氣氛,讓我們順利完成拍攝。


造型師:秀秀老師
我的造型化妝師是美麗的秀秀老師,拍照前先依我的禮服討論妝髮造型,也會詢問我喜歡的妝容及髮型,找出很多髮型讓我參考,做出來的三個妝髮我都超喜歡不誇張且自然,很符合我喜歡的風格,是非常認真的造型師。

 以下 就來和大家分享我們的成果

 


 


 

 

 

 

原文出處: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088631-1.html

------------------

預約參觀讓您享有更完善的服務!
1.專業婚顧一對一諮詢
2.百坪室內攝影棚參觀
3.安排獨立試衣間,專業禮秘協助試穿婚紗禮服

►立即預約:
http://www.isfelicity.com/contact.php

歡迎來店參觀 02-25123456
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7巷3-1號 

------------------

情境攝影.百變造型.完美禮服.貼心服務
法緹婚禮|以幸福為名 As you wish

 

法緹官網立即預約參觀諮詢享優惠

FB線上客服Facebook粉絲團新人拍婚紗評價

更多新人婚紗攝影欣賞訂製婚紗禮服

 

undefined

 

 

arrow
arrow

    法緹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