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緹婚禮 婚紗攝影|非常婚禮新人經驗分享


 

我的婚期在今年10月,要決定結婚是去年11月,完全沒頭緒的我,一開始就是找網路評價不錯的婚紗公司,當然不是說評價好我就都好,會去一一比較跟看拍照作品風格感覺,當時看了幾家婚紗公司,其中就有法緹,一開始也沒意會到法緹在婚紗公司界算小有名氣,當然他們的作品也吸引到我,天生愛浪漫雙魚的我,不外乎我的婚紗照也要有浪漫氣息感,但我也不小女人,所以我也要有點個性帶點性感。

 

所以帶點好奇又充滿期待的心情去到了法緹,了解一下作品以及內容物,當時一進到法緹有親切的招待聲,也有體貼的茶水服務,當然他們場地裝潢好看也很乾淨華麗,這是一進門第一印象重要性,再來接待我們的是親切又熱情的書瑜,書瑜很專業一一介紹整個法緹團隊以及環境給們認識,最讓我心動的就是試婚紗房間是獨立房間,有大又舒服的沙發坐,以及有超大舞台跟鏡子,重點是獨立空間喔~沒有人可以打擾到我們,也不會說試了婚紗要展現給陌生人看,完全看不到,非常貼心又有給顧客私人空間的服務。


 

看了不少的攝影師作品之下加上我們當時去是遇到週年慶內容物有大大提升增加許多東西,感覺物超所值,也因為這樣我跟男朋友都也決定就將第一次獻給了法緹。

 

▲門市服務-書瑜

書瑜服務親切又熱情,我有問題也會立即幫我處理,隨時跟我連絡告知狀況,在我緊張又擔心時,也會給我安慰掛保證,在我需要意見時也未用客觀的立場給意見,不會因為說要賺我生意而給的客氣

▲攝影師-Gary

攝影師Gary是一位天生諧星路線的攝影師,如果第一次拍照的新人擔心笑不出來太僵,別擔心,找Gary就對了,不但拍攝作品好,還能帶動氣氛讓我男朋友不會處於尷尬狀態。而且Gary很貼心會在拍照前跟新人們洽談,只要把你想拍的感覺跟他說,拿其他新人照片你喜歡風格的照片給Gary看,Gary一看就懂,也會在最後結尾請你拿紙跟筆記錄下當天要準備的東西,非常貼心。

▲攝影助理-小熊

小熊也是一位非常熱情又有活力的攝影助理,最棒的是跟Gary搭配超好!一搭一唱的整個拍照氣氛都很好,很歡樂,三不五時會注意你的姿勢動作還有裙襬,還會關注一下你會不會踩到裙尾跌倒。一整個貼心到爆表。

▲造型師-桓伶

桓伶老師真的是技術一流,根本不用我挑剔的地方,老師真的把我化的很自然又年輕,我兩隻雙眼皮沒有很對稱,在老師的巧手以及我非常要求完美的個性之下,真的不用挑,老師真的很厲害,老師也很健談,不會擺架式,活潑又可愛,也任由攝影師們開玩笑,老師也不會生氣,整體造型美感又很專業。

▲總結

我蠻感謝我遇到法緹整個團隊,一生就這麼一次,他們很盡力的將我打造屬於我最想要的夢幻婚紗照,也全盤接受我所有的不安跟要求,在她們耐心與安慰還有作品品質保證下,對法緹我真的是非常滿意又感謝,即將踏入我下一個旅程,感謝法緹婚禮一路的安排與配合,真的是在我人生重要抉擇時能遇上法緹婚禮,照耀了我們新婚禮服攝影的幸福感,的確是法在原則,緹花在幸福。

 

 

 

原文出處: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063962-1.html

 

 

arrow
arrow

    法緹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