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緹婚禮 婚紗攝影|非常婚禮新人經驗分享

 

當男友跟我求婚後,我們就開始規劃著所有大大小小的事,當然拍婚紗是第一要事啦!!

 

我開始上網搜尋所有各式各樣的婚紗體系,自助婚紗、工作室、婚紗公司...等等

 

有緣的我遇到了法緹婚禮,zora很專業一一對我介紹整個法緹婚禮,同事也都很有親和力,不像一般婚紗公司那麼嚴肅,反而讓我覺得輕鬆自在,然後瞭解我想要的拍攝風格,讓我看了攝影師作品,再來就是試婚紗啦!!!實在實在太美了(當天的我下班直接過去,有夠沒精神又累,居然還可以這麼美,太厲害了)那時心裡已經有底了,但是還是需要跟老公討論無法當下決定,最後終究還是讓我選擇了**法緹婚禮**

 

門市服務-zora:

zora服務非常熱忱、親切、用心,有任何問題問她,她都會即時幫我解決處理!也很努力的幫我爭取到我所有需要的內容,讓我很放心的交給她,也很貼心提醒我們所有流程與主要事項,真的很棒

 

 

攝影師-阿凱:

要拍攝前討論時,看到他外表酷酷的但是人可是很好相處的很Nice!拍攝那天,因為沒什麼經驗的我們,害怕拍不好,但經由阿凱的引導下使得拍照當天非常順利!而且氣氛很歡樂愉快。真的很專業!!

 

攝影助理-小雞:

整個拍攝過程中他也是很重要的角色,沒有他一直爬上爬下打燈、擺設道具、幫忙新娘整理裙擺、新郎服裝調整等等⋯讓我們那麼順利的完成拍攝!真的辛苦了。。

 

造型師-gi gi:

gi gi老師很開朗又健談,討論過程中完全符合我的需求,因為我皮膚有點過敏,她也很小心的幫我上妝,髮型也會依照我的臉型去做,整體造型美感也很專業,實在太美了,連老公都說可以直接嫁了。。哈哈

 

原文出處: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063211-1.html

------------------

預約參觀讓您享有更完善的服務!
1.專業婚顧一對一諮詢
2.百坪室內攝影棚參觀
3.安排獨立試衣間,專業禮秘協助試穿婚紗禮服

►立即預約:
http://www.isfelicity.com/contact.php

歡迎來店參觀 02-25123456
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7巷3-1號 

------------------

情境攝影.百變造型.完美禮服.貼心服務
法緹婚禮|以幸福為名 As you wish

 

法緹官網立即預約參觀諮詢享優惠

FB線上客服Facebook粉絲團新人拍婚紗評價

更多新人婚紗攝影欣賞訂製婚紗禮服

 

undefined

arrow
arrow

    法緹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