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緹婚禮,婚紗攝影,結婚禮服,拍婚紗,台北婚紗

一直對於婚紗公司沒什好感..畢竟現在自助婚紗這樣多.(滿坑滿谷)....10月要完婚的我...在3月看了無數的自主婚紗...不是價錢高就是款式不符合我的身材

真的心理想的喜歡的往往穿上去都不適合..會走進法緹因為看到GIGI跟史丹利的婚紗...

所以心想再給傳統婚紗公司一次機會..(心裡OS這多藝人穿他們家的婚紗應該爆貴的吧)

其實心理原本想我應該不會選他們家.....沒想到...噹啷..我愛上了...

第一店內的氛圍是溫馨親鬆的.我在裡面也可以跟每個服務人員玩開了.

第二最主要沒有咄咄逼人的強勢推銷讓你感受到不舒服

第一次我們先提出了能讓我試穿一件看看.沒想到接待我們的服務人員書瑜一口就答應....

果然在討論一些有關於婚紗想法之後..試第一件馬上就中獎..原來我也適合這樣的婚紗...

才一下下書瑜馬上知道我要的是個高手...哈哈...

跟老公討論以後...當天立馬付訂金..就訂了..因為是周年慶感覺物超所值

..終於心中的大石落下了

事後回家上網之後才知道他們家拍了很多藝人..

*服務人員--書瑜

常常提醒我們該注意的事項..我跟先生實在太忙了..很多時候忘東忘西

她像個小秘書常常提醒我們..也會提供我們需要的訊息...

我的群組也常在上面了聊起天來..像朋友像家人的FU讓你很自在

也細心聽新娘想要的妝髮..很客觀的告訴你適不適合

 

*攝影師--魏s

他是一個看似冷酷內心熱情的攝影師...

拍婚紗之前跟他討論過想法..地點..跟感覺

他就很知道我們要的東西是哪種..

畢竟我跟老公是屬於人來瘋的肖ㄟ...剛好配他恰恰好

一路上嘻嘻哈哈..拍照原本想帥氣卻變成上面那張照片自然(超級愛)

很會帶動氣氛..也拍出了許多我以為我辦不到的姿勢跟面容

 

*攝影助理--小雞

溫溫馴馴的..細心的提醒我..不要踩到裙擺..不要跌到..小心注意

他都會栽幫你拉裙擺的時候關心你..還好嗎...加油喔

幫你注意姿勢跟笑容

 

*造型師--gigi

一拍即合的我們...整個很明白我要的妝跟髮...

她準備的配件整個讓我尖叫...太美了...髮的手感一流..

妝更讓我覺得乾淨舒服...頂一整天都不覺得重

真得很像沒化妝..

在化妝時邊開玩笑邊準備...感覺好像等等要去郊遊...不是去拍照的...

而且也跟你分享妝的小技巧..讓我受用無窮

拍照時總是知道我要補水了.會拿水給我順邊補妝

 

*造型師--乙琪

老公的頭髮..是她吹的復古西裝頭....

手也是巧得不得了...連我一組在森林裡的盤髮...

速度之快馬上搞定...爾且拍照時也是貼心的問我要不要喝水

也是幫忙我在外面換衣服.迅速穿脫..

幫我拉裙擺..撐傘.....真的太貼心了

 

 

法緹婚禮,婚紗攝影,結婚禮服,拍婚紗,台北婚紗
 

 

 最後很感謝法緹婚禮的團隊...

參與了人生的婚禮...細心的安排

讓我開心自在輕鬆的完成了

也幫助我得到我想要的

一輩子的回憶...讓人回味無窮

服務一流.細心一流.態度一流

總之就是棒棒棒....開心

謝謝法緹團隊.謝謝你書瑜(快來親一個)

 

原文出處: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089914-1.html

------------------

預約參觀讓您享有更完善的服務!
1.專業婚顧一對一諮詢
2.百坪室內攝影棚參觀
3.安排獨立試衣間,專業禮秘協助試穿婚紗禮服

►立即預約:
http://www.isfelicity.com/contact.php

歡迎來店參觀 02-25123456
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7巷3-1號 

------------------

情境攝影.百變造型.完美禮服.貼心服務
法緹婚禮|以幸福為名 As you wish

 

法緹官網立即預約參觀諮詢享優惠

FB線上客服Facebook粉絲團新人拍婚紗評價

更多新人婚紗攝影欣賞訂製婚紗禮服

 

undefined

arrow
arrow

    法緹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