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緹婚禮 婚紗攝影|非常婚禮新人經驗分享

這是一個很溫暖的故事。

也許我和其他新娘不同,對於挑婚紗一直有著深深的恐懼。

除了對自己的身材相當自卑外,也曾被婚紗街的拉客業務嚇到,覺得婚紗店好像會把人生吞活剝一樣。

決定結婚後一直很煩惱婚紗的事情,直到我的好朋友大大推薦了法緹新絲路,她覺得不推實在對不起自己…當然,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說起第一次來到法緹的印象,是個悠閒的溫暖午後,迎面而來是個笑的很甜的女生,她是美吟,初次見面卻像朋友般的聊個不停,整個下午輕鬆自在,讓我忘記我曾經是多麼排斥進入婚紗店,是個打破我心中恐懼的重要關鍵。

法緹的禮服真是美的無話可說,但,我是個胖子,而且是個胸部大的很醜的胖子新娘。

首次試禮服,拉鍊根本拉不上來,美吟仔細看過,就算放到最寬可能也無法拉上,她希望我再加油一點,如果我真的很執著這件大紅禮服,她說可以幫我把胸墊拿掉,盡她所能的把我塞進去。

我的減肥過程,法緹就是我最好的見證人,也真的很謝謝美吟、小米還有暐絜。謝謝你們看著我慢慢變瘦,不厭其煩得陪著我一次又一次的修改我的三圍,3個月後,我穿上了我愛的大紅禮服,而且有點兒鬆。

我很沒有安全感,老是問東問西的,小米總是很有耐心的給我問個不停,而且總是很巧的我老在休假時找她,即使是休假,她也很快的幫我處理好事情,讓我覺得好放心。

暐絜專業又貼心,看過我挑的第一輪之後,就可以預測我會喜歡的衣服立馬幫我拿過來,謝謝暐絜很溫柔、很有耐心的陪著我,真的辛苦了~~

不久前,詩詩成為了我的最愛,她是我的化妝師,我的攝影妝一點都不會如同我以往所看過的大濃妝,請容我自戀一下,我的妝可是簡單又清爽,覺得自己也變得太漂亮了!

而且詩詩真是不只人很可愛,化妝技術一流,連飾品是自己親手做的你說用不用心!(而且做的超級美)~

呼籲各位觀眾,要找婚紗找法緹,要找新秘請找她!!

我的大推攝影師------阿凱老師,我只能說根本是個魔術師啊!現場不停的逗著我們笑,連拍狗狗的時候,不用食物誘惑就能讓我的狗寶貝看鏡頭,拍的超可愛啊啊啊!!!真的是超級佩服~

 

重點的重點是『『『我是個會撐爆婚紗的女人』』』啊!怎麼不修片看起來還不像胖子啊~挑片的時候真的是嚇壞我了~~

---   更多法緹婚禮 台北婚紗攝影作品    ---

瘦子我就不知道了,但跟我一樣是胖子新娘的,請不要錯過阿凱老師啊!他根本就是化腐朽為神奇呀~~~

 

攝影助理小雞,是個可愛的男生,他和詩詩一整天都在逗我開心~~拍照很累,但有你們陪著當我的充電器真的很棒!

我是個很重視感覺的人,在法緹,充滿濃濃的人情味,每個人都和你成為朋友,打成一片,我真的很喜歡這樣子的感覺。

從一個自卑的胖子新娘變的快樂又有自信,實在是太勵志了!!我只能說,遇見法緹,真的是我的小幸運!



 



原文出處: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036285-1.html

法緹官方網站 2015週年慶 檔案全贈

FB線上優惠諮 / Facebook粉絲團 

作品欣賞 / 訂製婚紗禮服 / 法緹網友經驗分享

arrow
arrow

    法緹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