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緹婚禮 婚紗攝影|非常婚禮新人經驗分享

很棒的專業團隊

因為現在懷孕,在拍攝時已經四個月

所有工作人員的體貼關心,怕我累到,讓我很窩心

拍攝前攝影師周's會先溝通風格,並給予地點建議規劃

攝助小熊也是怕我們不習慣面對鏡頭,一直搞笑讓我們放鬆,真是太感謝啦

造型師詩詩和Fiona,化妝前會先問我想要的感覺

因為我的眼妝比較不好畫,準備婚禮累到 淚溝深氣色也差臉頰凹陷

真的很感謝她們讓我畫完有自信,老公也一直說:寶貝好正!

門市Ava和書瑜知道我們的日期比較趕,很貼心細心幫我想怎樣安排日期

只能說交給她們,真的令人放心啦 謝謝妳們 

門市AVA 禮秘書瑜

攝影師 周'SIR

攝助 小熊

造型師 詩詩

造型助理 Fiona



原文出處: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036362-1.html

法緹官方網站 2015週年慶 檔案全贈

FB線上優惠諮詢 / Facebook粉絲團 

作品欣賞 / 訂製婚紗禮服 / 法緹網友經驗分享



法緹婚禮以幸福為名,堅持 As you wish 如妳所願的服務品質,

為眾多名人指定的李明川婚紗攝影、造型團隊,專業熱忱、引領時尚,就讓我們來當您的幸福靠山。

※ 來電預約: 02-25123456
※ 歡迎參觀: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7巷3-1號

arrow
arrow

    法緹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