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緹婚禮 婚紗攝影|非常婚禮新人經驗分享

門市顧問:小米

試裝師:書瑜

造型師:詩詩

攝影師:阿凱

攝影助理:政介

為什麼說是初戀呢?第一次來到台北世貿婚紗展,第一個向我們微笑招手,帶領我們走入懵懂的婚紗世界,充滿善意與誠心的人,就是法緹新絲路,一個很唯美的名字,聽他們一番鉅細靡遺的介紹後,我們也沒再多比較,就認定是這家了。這不是初戀是什麼?

猶記得甫踏進法緹,柔美的暈黃燈光拂過眼簾,寬廣的大廳兩側,玻璃櫥窗中熠熠閃爍著幸福的容顏,各式的相框將光輝燦爛的瞬間定格,各色的婚紗相簿依序陳列,玲瑯滿目的事物在我眼前流水般輕輕揭過,一時讓我產生夢境般虛幻縹緲的錯覺,微醺的甜美夢境。這次來是挑拍婚紗的衣服,這樣的沉醉再次浪一般襲來。

「您好,是依亭嗎?」一個親切的聲音將我從中抽離,目光不由得拋向那個換我名字的人。是一張盈盈的笑臉。

「我是小米,以後就是我負責接下來的事務囉。」她一邊自我介紹,一邊指引我們試衣間的方向。

在那裡我們遇見了書瑜,也是一個笑容滿分的人,耐心為我挑選婚紗,試了一件又一件,直到我挑到滿意的衣裳,才帶著笑意離去。接下來透過造型師詩詩的巧手妝點,攝影師阿凱在拍攝現場展現專業,攝影助理政介從旁輔助拍攝流程,一切才得以圓滿落幕,這之中有說不完的感謝,道不盡的喜悅。

謝謝小米,為我安排所有大小事,挑婚紗的日子,與攝影師溝通的日子,拍婚紗的日子,挑婚紗照的日子......種種的一切在妳悉心規畫之下,方能穩妥順利的進行。

謝謝書瑜,在我想了半天還是決定不出來要挑哪一件婚紗而苦惱時,妳的臉上笑容依舊,耐心給我中肯的建議與分析,讓我能夠靜下心來細細思量,傾聽內心的聲音。

謝謝詩詩,不論是前短後長的精靈白紗,後擺晶澈鮮麗的華美白紗,清澈恬靜的湖水綠禮服,還是嬌豔動人的石榴紅禮服,都能搭配適合我的造型,儼然一個魔法師。

謝謝阿凱,拚命吐槽逗我們笑,讓我們能夠放輕鬆,展現最自然的一面,拍出美美的照片,我實在佩服他怎麼能連續不間斷想出下一個pose,我想這就是專業吧!

謝謝政介,現場幫忙打燈光,梳理婚紗裙襬,讓婚紗照拍起來效果更好。還記得拍紅禮服那件時,為了讓後擺的薄紗呈現風吹的飄逸感,跳下平台閃鏡頭那一幕。

---   更多法緹婚禮 台北婚紗攝影作品    ---


謝謝法緹新絲路,給予



我們始終如一的優良品質,初戀法緹恆久遠。


原文出處: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036091-1.html

法緹官方網站 2015週年慶 檔案全贈

FB線上優惠諮詢 / Facebook粉絲團 

作品欣賞 / 訂製婚紗禮服 / 法緹網友經驗分享


法緹婚禮以幸福為名,堅持 As you wish 如妳所願的服務品質,

為眾多名人指定的李明川婚紗攝影、造型團隊,專業熱忱、引領時尚,

就讓我們來當您的幸福靠山。

※ 來電預約: 02-25123456
※ 歡迎參觀: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7巷3-1號


arrow
arrow

    法緹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