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緹婚禮 婚紗攝影|非常婚禮新人經驗分享

每每看親朋好友的婚紗照,都覺得拍得好美哦~

對自己不太有自信的我,實在是無法想像自己穿上禮服的樣子,也能美美的嗎?

雖然婚期還沒有確定,看到法緹的明星禮服試拍體驗訊息

二話不說馬上報名,也很幸運的抽中了

法緹的工作人員打電話來和我確認試拍時間

親切的提醒拍照注意事項,讓我稍稍放心

試拍當天,雖然有男友和已結婚的弟妹陪伴

但,說真的,心裡非常緊張

因為是短髮,不知道會做成什麼樣的造型

又因擔心無法戴太久隱形眼鏡,拍照時會不會眼神失焦...

不過,熱誠的門市婚顧小米,親切的帶領我們參觀所有禮服、造型間、攝影棚等

紓緩了我的緊張,也開始勾勒未來自己想穿何種型式的禮服

試紗活動是法緹精選明星的12款禮服,供我們挑選1件來拍照

每件都很美,每件都想試,但一直想試試湖綠色的禮服

就選了這件蓬裙的款式

雖然是試拍,只能做淡妝和簡單的造型

但造型師Fiona很細心,幫我戴隱型眼鏡、上底妝、眼妝、唇妝

做頭髮造型,無不用心處理

而且僅用電棒捲出來的短捲髮,也很俏麗

過程中Fiona也很注意我眼睛的狀況,一有刺激或乾澀流淚,就會停下讓我休息

讓我很不好意思,耽誤很多時間,但Fiona總是微笑著說不會、沒關係,就感心的!!

好了,要開始拍了,攝影師阿凱和助理小熊看出我的緊張

不停的說笑,除了要緩和氣氛,也紓緩我的緊張和僵硬



在談笑中,逐漸放鬆,可以比較自然的笑

沒有拍照想法的我,攝影師和助理很有經驗的引導我擺姿勢,讓我不再僵硬

光和景的運用也很獨特熟練(原來是這樣設置的)


---   更多法緹婚禮 台北婚紗攝影作品    ---


在旁邊被攝影師叫來幫助我放鬆的男友

在最後也被叫來入鏡,留下這張紀念的合照(完全沒有準備,還好當天是穿襯衫^^")



結束試拍,法緹的細心服務,讓我感覺能放心的交給這樣專業的團隊來拍攝

收到精修後的成果也很棒

推薦給大家哦


原文出處: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033777-1.html

法緹官方網站 /2015週年慶 檔案全贈

FB線上優惠諮詢 / Facebook粉絲團 / 

婚紗攝影作品欣賞 / 訂製婚紗禮服 / 法緹網友經驗分享




法緹婚禮以幸福為名,堅持 As you wish 如妳所願的服務品質,

為眾多名人指定的李明川婚紗攝影、造型團隊,專業熱忱、引領時尚,

就讓我們來當您的幸福靠山。

※ 來電預約: 02-25123456
※ 歡迎參觀: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7巷3-1號



arrow
arrow

    法緹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