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緹婚禮 婚紗攝影|非常婚禮新人經驗分享

 

之前逛婚紗婚攝網站找資料~無意間看到法緹新絲路有再辦免費拍婚紗的活動!

 

覺得非常驚訝.因為拍婚紗隨便都上萬怎麼可能免費...但還是帶著賭博心態報名他們的活動.

 

結果大約半個月就接到通知.說我被選上可以參加體驗~滿幸運的!
但也帶著諸多疑問.會不會到拍攝現場就加價收錢等懷疑的聲音一直在腦邊迴繞...

 

 


活動內容:
法緹拍攝用禮服10選一
新娘+新郎妝髮
拍攝後法緹贈送6張電子檔~
選其一張給法緹後
他們會輸出加工成桌上相框寄回來給我

 

進入重點

 

當天下午去了台北民生館的法緹(位於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47巷3-1號)
和櫃台報到後帶領的小姐親切詳細的說明這次活動的整個流程~之後就大致介紹了整個環境
基本上空間滿寬敞明亮有質感~有1F和B1
B1的獨立試衣間有三間~寬敞而且密閉性十足.在挑她們預定好的10選一禮服時.未婚夫還可以悠哉地坐在沙發上發呆
(每個試衣間一半的空間供試裝~一半的空間大簾幕隔著~讓坐在外面的客人可以坐在舒適的沙發上等待和評鑑給分XD)
看她們的精心製作的禮服本~還發現很多套這次活動的禮服曾出現在廣告中或雜誌裡!
原來法緹平常也有出借禮服讓明星們可以美美地參加活動~拍攝~或走紅毯!
而且他們也幫藍又時.何嘉文.郭彥甫拍過婚紗照~在官網可以看到不少很有感覺的婚攝美照
讓我對接下來的拍攝活動充滿信心~
在超大落地鏡前試禮服時.還有專門的裁縫師在一旁待命.親和力十足的提出她專業的建議.還來她幫我挑的白色禮服!真的讓我非常的喜歡~大氣又有質感!
挑完後~她就立刻把禮服帶去修改成適合我的尺寸.

 

之後就被帶去化妝師那裏做造型化妝~

 

化妝師很貼心.看我有點咳嗽.就請我未婚夫幫我到溫水潤喉.人很貼心和細心

 

其實這次體驗活動大部分是針對新娘拍攝

 

但我事先不知道這樣的狀況~後來跟他們溝通是否可以加入新郎.他們也很阿莎力地答應了~還幫新郎做造型!

 

真的很感恩~覺得他們人好溝通.服務又細心...明明是免費體驗卻還願意額外做這麼多事.真的很不好意思~但也看見她們客戶至上的用心!
一化妝完禮服修改師就立刻送上合身的禮服~穿起來服貼不緊繃.真是在各樣細節看見他們的專業和堅持.

化完妝後就去拍攝~法緹有自己室內的攝影棚.共3個主題~這次拍了2個主題.一個是白牆空間一個是書香復古主題空間
攝影師大哥人非常親切~攝助小姐人也非常的幽默風趣和細心.實在很喜歡在拍攝中~攝影師大哥精準到位的帶領還有攝助小姐超有趣的帶領方式(EX:新郎手沒事可以到口袋裡玩一玩)
讓整個拍攝過程中的氣氛輕鬆不少~也覺得非常的愉快有趣!一下子就拍完了!非常的有效率和精準.
讓我和未婚夫非常的滿意這樣輕鬆愉快的拍攝步調~(灑花

體驗完後~回到1F的櫃檯前座位區等待招待我們的小姐~說明活動後續流程
其中提到他們11月要辦的活動覺得有心動到

 

法緹婚禮【12週年生日快樂】來店即抽獎、檔案全贈專案全新推出、滿額送家電..

 

因為拍照電子檔全送!還加送家電當嫁妝...有沒有那麼划算啊= ="

 

當然他們也沒有一直推銷或照片加錢這種事~
讓我們真的覺得~這活動真像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也在體驗過程看見她們的專業和用心~
希望這樣的經驗也可幫助到想拍婚攝得水水們唷!

以下是當天拍攝的照片們(我最愛的)
法緹婚紗攝影


法緹婚禮

---   更多法緹婚禮 台北婚紗攝影作品    ---



謝謝法緹讓我參加這麼棒的體驗活動~!!
大推你們的服務和專業~~

 

原文出處: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033378-1.html

 

法緹官方網站 / 2015週年慶 檔案全贈

FB線上優惠諮詢 / Facebook粉絲團 / 

作品欣賞 / 訂製婚紗禮服 / 法緹網友經驗分享

 

arrow
arrow

    法緹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