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緹婚禮 婚紗攝影|非常婚禮新人經驗分享
在看到婚紗照的這一刻,內心真的是超感動的!也覺得真的選擇「法緹」真好!以下~讓我來回味一下吧^3^
 
首先感謝小米(婚禮顧問),很有耐心的為我們講解ㄧ些婚禮細節,讓我們倆人從ㄧ開始的完全不懂,到後面了解了許多!
 
在暐絜(禮服秘書)的協助下,選定拍照的禮服,多謝禮秘的好眼光,為我挑選了適合我且適合我想要的拍攝地點和感覺!
 
挑選禮服後,就開始和阿凱(攝影師)討論照片想要的感覺拍攝地點,在等待拍照的日子心情總是既期待又緊張的啊o(*゚▽゚*)o
 
終於等到拍攝的這一天,見到了詩詩(造型師)和阿珊(攝影助理),詩詩老師好細心的為我造型,最重要的是詩詩老師把我想要的樣子和感覺都化出來囉!
 
拍攝的過程中阿凱總是逗著我們,讓我們很自然的笑著一點也不緊張了,拍出來的照片就顯得特別自然!就像是出門郊遊了一天,在歡笑聲中渡過囉!
 
總之,強力向大家推薦法緹唷*\(^o^)/*
 
 

原文出處: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033347-1.html

 

法緹官方網站 / 2015週年慶 檔案全贈

FB線上優惠諮詢 / Facebook粉絲團 / 

作品欣賞 / 訂製婚紗禮服 / 法緹網友經驗分享

arrow
arrow

    法緹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