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緹婚禮 婚紗攝影|非常婚禮新人經驗分享

分享法緹新絲路拍攝婚紗心得

 

今年520的那一天,我男朋友跟我求婚,

看在有鑽石戒子跟大餐的份上,

我很阿莎力地就說OK,

 

七月我們就開始尋找婚紗公司,

選擇了法緹替我們留下美好的紀錄,

10 月中 到淡水莊園拍攝,

會選擇淡水莊園的原因是喜歡部落客Hello Catie的婚攝風格取景,

婚顧Ava聽了我們的需求幫我們選擇當天拍攝的攝影師是阿凱老師,

造型師是Vivi,

Vivi老師還滿好的,都會聽我的意見修改我想要的造型,

因為朱(?)隊友一直消失,很沒誠意都沒幫我側拍,

Vivi人很好主動幫我拍了幾張照片,

只是他太忙了,照片很晚才給(笑),

整個婚攝接洽過程都還滿愉快的,

雖然當天有點陰天還擔心會下雨,但是還是順利地拍完了!(LUCKY!!)

 

分享幾張我們還滿喜歡的照片(有調色未修片)

希望大家也喜歡~  ^____^

 

 


  ---   更多法緹婚禮 台北婚紗攝影作品    ---




 

原文出處: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032948-1.html

 

法緹官方網站 / 2015週年慶 檔案全贈

FB線上優惠諮詢 / Facebook粉絲團 / 

作品欣賞 / 訂製婚紗禮服 / 法緹網友經驗分享

arrow
arrow

    法緹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