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緹婚禮 婚紗攝影|wed168新人經驗分享

 終於~~結完婚了 , 人生其中一個重大任務 , 達成!

忍不住想要來分享我滴”婚紗照” , 這段說短不短說漫長也不算漫長的旅程…

 

因為家在板橋 , 所以不想跑遠路 , 就在板橋的婚紗公司中尋尋覓覓

中山北路逛過一輪 , 收集了好大一疊資料 , 可是卻又三心二意難以抉擇

我跟老公兩個人都已經年過三十 , 已經有點經不起折騰了唉

 

後來某次開車經過民生東路附近 , 又發現了一間公司:法緹新絲路

想當然我們也走進去了解一下了…結果 , 聽過服務人員的說明

差點下巴掉下來 , 李明川是這間的品牌總監啊……!!

就是主持夢想訂製團、也上過康熙的那位~

 

而且原來有好幾位藝人在這裡拍婚紗的 , 比如郭彥甫、顏嘉樂還有唱秘密的藍又時哈哈…

特別是顏嘉樂的這張 , 一下子就打中我的心XD

回家以後 , 我們深思熟慮了很久…坦白說 , 這麼多藝人在這間拍

一定有他們的理由吧?不只李明川的時尚專業 , 照片風格我也覺得很喜歡

因此呢 , 最後我們就選擇法緹新絲路來幫助完成我們的終身大事了~

 

攝影師阿凱很會引導我們 , 而且指示清楚 ,

讓我們覺得並不是一張一張照片在拍 , 而是在述說一個故事!

這點真的要大讚 , 我跟老公的互動看起來既唯美又甜蜜 ,

整個拍攝過程很愉快!!

 

造型師的妝髮也很棒 , 把我打扮的超美 ,對老公的妝也是很盡心盡力 ,

而且人超nice , 會傾聽我們的意見

 

最重要的是 , 挑片的過程很順利 ,

法緹會幫我們看哪些照片沒拍好的該刪就刪 , 不囉嗦 , 很乾脆

 

來分享跟老公拍的美照~~

婚紗攝影,法緹,台北婚紗推薦,婚紗禮服

我們一邊小跑步一邊拍下了這張 , 其實把照片縮小的話

跟老公就像兩個小孩子在夕陽下快樂地奔跑XD很青春的感覺

 

---   更多法緹新絲路台北婚紗攝影作品    ---

 

以上  整個過程下來我覺得法緹的CP值真的蠻高的

結完婚到現在好幾個月了  我們還是常常婚紗相本拿出來翻XDD

大力推薦新人們把這間放進口袋名單~~~

 

也要謝謝我們婚顧~美吟~謝謝她這幾個月的貼心照顧~~很放心~~~

 

原文出處 :http://talk.wed168.com.tw/gen_show4.asp?rid=201641

 

法緹官方網站 / 線上優惠諮詢 / Facebook粉絲團 / 作品欣賞 / 訂製婚紗禮服 / 法緹網友經驗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緹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