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緹婚禮 婚紗攝影|wed168新人經驗分享

其實我也是聽從朋友的意見去看看的,她說她在節目上有看到超好看的婚紗

 正好我也在尋找夢寐以求的婚紗店,

 陰錯陽差加上各種巧合得知了這家叫法緹的婚紗公司,

 原來很多藝人也是來這間拍攝像是郭彥甫、嚴立婷也讓我圓了一下星夢吧 哈哈

 從外觀看起來就有股氣派的感覺,我的紅地毯呢??快拿來 哈哈

 

 

其實我一開始就和老公討論好想去101拍了,因為它就是在101和我求婚的>>>

對我們特別有意義~~~~

在拍攝前一天下了場大雨,直到凌晨都還沒停,很怕延誤到我們的拍攝

好家在一切都很順利,也沒有延期

 

 

這張花超多時間的………我和老公實在不習慣在鏡頭前擺姿勢,再加上又要KISS

真的是NG超多次的,能有這樣的成品真的攝影師功不可沒

 

法緹,婚紗攝影,台北婚紗推薦,結婚禮服 

---   更多法緹新絲路台北婚紗攝影作品    ---

 

既然都來到了信義101這裡,除了地標當然還要好好運用這麼好的地點

附近的天橋也好好善用一下~~~

其實原本要在旁邊的樹下,有著藍色燈泡也滿有意境的~~~

但攝影師一個靈感,這張的感覺絕對比在樹下還好^^

 

法緹,婚紗攝影,台北婚紗推薦,結婚禮服

 

說真的,一整天下來累歸累但真的是很美好的回憶,

一開始我和老公討論要早上去101想說比較明亮,拍出來應該才好看

但攝影師說晚上比較好?_?經過一番溝通後,還是交給專業的,半信半疑地選擇晚上去101拍攝,

但結果真出乎意料,我相信早上一定拍不出那麼好的效果,

現在我們的婚紗照都還擺在床頭,越看越喜歡,不過還真有點害羞XDDD

 

 

原文出處 :http://talk.wed168.com.tw/200144.html

 

法緹官方網站 / 2015分期回饋專案"我的小資時代"

FB線上優惠諮詢 / Facebook粉絲團 / 

作品欣賞 / 訂製婚紗禮服 / 法緹網友經驗分享

 

 

 

arrow
arrow

    法緹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