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72-2  

做婚紗不只是給新人完美的婚禮 美麗的紀錄

還能給自己接觸到不一樣的事物 不同角落的故事跟世界

維穎與能勝

維穎他是一位在工作生活上百分百的女人

與他這段時間的相處下來 很欣賞她

她與我之間也好像認識好幾十年的朋友一樣

維穎除了婚紗的事與我有聯絡以外 有天找我去參加一個BNI的早餐會

如果不是她我也一直不知道那是什麼 (BNI的任務為透過分會之組織架構、以正面的力量、與專業的「口碑式」引薦,幫助會

員增加生意機會,並讓會員們能發展出長期、有意義的商務專業領域之人際網絡。)

公司聖誕節有活動 馬上就會與我聯絡 要我幫她找適合他的禮服 婚宴場佈也都會打來問問我的建議

我們的關係 跟著密切著

能勝是一位模型開發公司的老闆

工作一樣忙碌著 但是他都能抽出時間陪維穎參加活動 兩位工作都忙碌的人但在他們相處上妳不會發現任何的不愉快或疲倦

有天好奇的問他們 怎麼認識的(小時候就認識的朋友了)也不知是不是這樣 他們真的很像青梅足馬

婚紗做了快5年 每次接觸到的新人  都會在他們身上有不同的啟發感想與成長

真的好喜歡這份工作

也好謝謝讓我接處到的所有新人 這是我永遠豐富的記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紗
    全站熱搜

    法緹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