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緹婚禮 婚紗攝影|非常婚禮新人經驗分享

 

因為婚紗展的關係接觸了,一張美美的照片吸引進而去了解

當下看了拍照風格和幾件禮服都很不錯很喜歡

但出門前有先上網稍微做了一下功課,所以沒馬上被沖昏頭

朋友都說簽約時要小心再小心不要被當下的感覺所迷惑

簽約同時也要求當週要現場參觀,服務人員也當場同意。

 

現場參觀時環境很乾淨明亮,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禮服也都很合我喜好,當下看了幾件都好喜歡。。。

試衣間都是每人一個房間,隱密性很好不會感到不放心

 

我的服務人員是AVA,高高瘦瘦有氣質,很細心又溫柔。

做事也很有效率,交待的事情也都是一次就到位,也會不忘提醒我們下一步該做什麼。

 

造型師是詩詩,人超好相處好聊天,完全不會有隔閡。

拍照當天幫我做了4個造型都超喜歡,感覺是很能抓到客人的喜好也能很快速就搭配出適合的造型,我和我男友都很喜歡他的巧手。

 

攝影師是阿凱,外表冷冷的、酷酷的,但在拍照時變得超專業,還會逗我們笑。

我和我男友超不會做表情、擺姿勢。原以為成果會很糟糕…沒想到照片出來超有感覺,完全是我們當初溝通我想要的風格。

 

攝影助理事小雞,認真負責,不怕苦的男孩,當天拍照真是辛苦他了。

一下幫忙打光、一下幫我調裙襬、一下幫我們拿東西、一下又要調整現場擺設,

加上當天又下雨還得撐傘….真是很謝謝他。

 

現在終於順順利利的把婚紗照拍好囉~~~太好了。

謝謝法緹 新絲路所有工作人員^_^

 

原文出處: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050399-1.html

------------------

預約參觀讓您享有更完善的服務!

 

1.專業婚顧一對一諮詢
2.百坪室內攝影棚參觀
3.安排獨立試衣間,專業禮秘協助試穿婚紗禮服

►立即預約:http://www.isfelicity.com/contact.php

 

歡迎來店參觀 02-25123456
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7巷3-1號 

------------------

情境攝影.百變造型.完美禮服.貼心服務
法緹婚禮|以幸福為名 As you wish

 

法緹官網立即預約參觀諮詢享優惠

FB線上客服Facebook粉絲團新人拍婚紗評價

更多新人婚紗攝影欣賞訂製婚紗禮服

 

undefined

arrow
arrow

    法緹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