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緹婚禮 婚紗攝影|非常婚禮新人經驗分享


婚紗攝影,台北婚紗推薦,法緹婚禮,結婚禮服,拍婚紗,婚紗店

婚紗攝影,台北婚紗推薦,法緹婚禮,結婚禮服,拍婚紗,婚紗店

台北婚紗,法緹婚禮,結婚禮服,婚紗推薦,拍婚紗,結婚照

因我們的婚期不趕,當時只是婚紗展時做功課,碰到親切的副總和雅雯經理,和她談了5個小時就確定了在法緹決定了我們的婚紗,第一家也就決定了唯一的一家,由於她身為公司幹部工作繁忙,所以她有請門市AVA協助我後續事宜,當然若我們有問題找雅雯她一樣熱心親切幫我們解決問題,超感謝她,後續接手的AVA服務也非常熱忱,有任何問題告訴她,她都會及時處理,且態度也是很親切,更棒的是服務我們的攝影老師林傑還有造型老師桓伶專業的美感真的無話可說,每張照片都是美的不知道該如何挑起,最後雅雯和AVA協助我們挑,疼愛我的老公最後只好還是心一狠讓我買下一百多張檔案。

關於禮服
拍照禮服:經典白紗太優秀了,浪漫的粉紅色更是大受我親友好評(所以我的入冊超過一半都是粉紅色 哈~)

關於攝影
若是給林傑老師服務到拍攝的水水,真的要恭喜妳~因為他真的是超級棒的攝影師,拍出的照片很美,我所有的親朋好友都說很讚,且可以抓住新人的神韻及拍出幸福感,拍攝期間還不忘幽默的和新人娛樂,娛樂風格更是一絕,從優美韓劇到本土劇世間情,逗得我和老公笑的合不攏嘴,所以我一定要好好推薦他。
攝助小熊還會協助指導我們擺的pose,也很貼心的提醒小細節,免得我走光,更是仔細提醒攝影師我們眨眼的狀態。
一旁協助的造型師FIONA更是貼心,胸前極為有料的我,整天受到她極為貼心仔細的照料,才不至於曝光,加上那天天氣超級寒冷,她更是無微不至的幫我準備熱薑茶,才沒讓我成為感冒的新娘,中午很幸運的天公做美短暫放晴,乾冷氣候,使我們有很愉快的拍照經驗。

關於造型
桓伶老師,。是個很健談的女生,但重點是她的造型設計的超讚,讓我素人也能擁有名模的夢想~強力推薦她

說真的,因我們起初參加婚紗展只是想做事前功課,但最後選擇了法緹也是因副總與經理的誠意與熱忱的態度,當然之前也會害怕婚紗公司會不會惡意加價或是禮服有問題拍照風格不適合等等的問題,不過到現在挑完片才在等修片,我和老公就已經開始在期待準備要拿相本以及婚禮當天迫不期待和親友們分享我們美麗婚紗照的時刻,我覺得服務都很好,且我們碰到的根本就是超級優秀及專業的團隊,所以真的推薦我碰到的夢幻組合,期待拿到我們的相本和婚禮~


原文出處: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041160-1.html


法緹線上婚顧專業諮詢 >

法緹官方網站 / 線上預約參觀諮詢<<包套現折2萬>>

FB線上優惠諮詢 / Facebook粉絲團 

婚紗攝影作品欣賞作品欣賞 / 訂製婚紗禮服 / 法緹網友經驗分享

--------------------------------

法緹婚禮|以幸福為名 As you wish
情境攝影.百變造型.完美禮服.貼心服務

歡迎參觀 >> 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7巷3-1號 02-2512 3456 

arrow
arrow

    法緹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