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緹婚禮 婚紗攝影|非常婚禮新人經驗分享

因為姐姐2年前結婚時婚紗照也是在法緹拍

那時候就因為要當她伴娘的關係常常跟著我姊一起來法緹

所以現在輪到我要準備拍婚紗了

當然也是想要去法緹看一下~~~

 

沒想到昨天去的時候

2年前服務我姊的婚顧Ava竟然還記得我~

連我剪頭髮都知道 就覺得他們好貼心 很像老朋友

 

因為最近上班又卡到週年慶的活動

又加上要一直撥時間出來和男友處理結婚的事情

真的覺得壓力很大 上禮拜還大發燒一場

其實昨天還很不想去法緹看婚紗

因為覺得好懶惰想到看婚紗可能又要2小時 又懶得陪笑臉

不過真的還好昨天去的時候他們真的讓人覺得好窩心

總覺得Ava就像一直在陪我聊天 幫我整理結婚一團亂的頭緒

 

去試禮服時有看到他們的禮服跟2年前的擺設也都不一樣 

好像剛好前陣子有全部重新整理過

整體感覺讓人覺得很舒適 

  ---   更多法緹婚禮 台北婚紗攝影作品    ---

但後來因為我被急call回公司

所以沒有當場在那邊做決定

過幾天也其實還有另一間口袋名單想去看看

但是真的還是想要推薦一下法緹~

是很不錯的婚紗公司喔!!

 

原文出處: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031993-1.html

 

法緹官方網站 / 2015週年慶 檔案全贈

FB線上優惠諮詢 / Facebook粉絲團 / 

作品欣賞 / 訂製婚紗禮服 / 法緹網友經驗分享

arrow
arrow

    法緹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