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緹‧新絲路新人 | 台北婚紗推薦:知道要結婚日子相關事情都定案後,就開始在網路上尋覓網友對台北哪間婚紗店評價較高,搜尋完後心裡大概有個底,後來又加上剛好今年八月份世貿三館有舉辦婚紗展,就想說去了解看看,一進展覽館五花八門各個婚紗店都有,每個攤位都坐著滿滿的人,這時候眼睛就先掃瞄了一下我心裡大概有底的攤位,第一個先直衝法堤新絲路,可想而知攤位裡面都滿了,我們站了一下等到林經理來接待我們,開始問我們想要拍哪種風格想要怎樣的方式呈現,其實說實在那時候根本沒有頭緒,之後裡面有一組客人走了我們就被換到裡面的位置,這時接待的人是瘦瘦氣質很好的AVA,她開始和我們聊天,開始介紹她們的方案,過程中都很愉快也沒有感到任何壓力,就這樣聊了許久我們決定當場下訂付了訂金。

法緹新絲路,法緹婚紗,台北婚紗,台北婚紗攝影,婚紗推薦,台北婚紗推薦,婚紗照,手工訂製服,全家福,藝術寫真,法堤,法緹

 

      目前我們的進度已經到拍照完也挑完片,還在修片階段,從下訂到現在接觸所有的工作人員,每個態度都很不錯,過程中沒有任何感到不愉快或是不耐煩,拍照當天因為男友的妹妹是整體造型師所以直接由她來幫我處理整個妝髮,也佔用了她們的化妝室,當天她們人員也都態度很好說如果有什麼問題可以問他們也沒有規定我們不能幹嘛幹嘛,總之這幾次過程都沒有因為她們人員態度怎樣讓我們私底下嫌過。

 

所以在這想要感謝以下幫我們服務的工作人員:

禮秘-書瑜(幫我換禮服時她的態度一直都很有禮貌,也因為裙子較長較膨怕我踩到跌倒都會一直叫我要小心,也會適當給我們一點意見,讓我們很快就可以挑到喜歡的禮服)

攝影師-阿凱(先前的溝通都知道我們需求,外拍地點也有給我們一點意見,等到拍照當天他發揮他拍照的技術,很努力的從頭到尾說著要我們擺的姿勢,剛開始都很緊張怕哪裡做不好,但後來看到照片才知道聽著他的口令擺動作準沒錯,拍出來感覺都還不錯)

婚顧-Ava(是一位聲音甜美長相也很有氣質還比我瘦的人,常在前一天會打電話提醒著我們隔天要做什麼,也都會來關心我們當天拍照回來感受怎麼樣還有挑婚紗挑照片都會過來關心,不會那種冷冰冰態度,態度都很佳,也會和我們聊天大笑很有親和力

 

 

    總之真的很謝謝法堤(民生店)這些服務人員,也替我們一生一次的婚紗照留下美好的回憶,這是我在這裡的一切經驗,所以推薦給各位還在爬文的水水們囉~~^__^,最後附上這次拍的婚紗照~~我和我男友都很滿意喔!!

 

 

 

以上文章分享至非常婚禮討論區: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947298-1.html

 

 

官方網站 / 線上優惠諮詢 / Facebook粉絲團 / 作品欣賞 / 關於法緹 / 法緹網友經驗分享

arrow
arrow

    法緹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