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緹婚禮 婚紗攝影|非常婚禮新人經驗分享

終於完成了我的馬拉松式婚禮

開始有空來寫文章了~~

其實早在還是少女!!(真是大言不慚)的時候就拼命的收集婚紗資訊(阿是很急著想嫁嗎?)

又是住在滿是婚紗公司的婚紗街附近

原本一心一意的想要自助婚紗~~但就在知道訂婚跟結婚要分開之後

自助的婚紗又要另外租借醬會讓(蔡老闆)老公很辛苦奔波~其實是因為他脾氣不是太好啊!!(整個被出賣><)

一切都沒有刻意安排 ~

法緹的天王級李明川老師 在之前公司辦活動時就接待過他幾次

同時也是學校的學長回來系上演講過 人都很親切!!

在一串的巧合下~吃完飯散步經過我就跟蔡老闆(老公)說~我們進去看看吧!!

這是

除了陪別人挑婚紗之外第一次為了自己踏入婚紗店(廢話嗎?不然是要結幾次)

那一晚招待我們的是"""'"Amber美吟""""

她真的是一個很可愛又直爽的女孩 我超級喜歡她  當晚就下訂了

簽約的同時也覺得自己很幸運 在籌備婚事上一直遇到對我好好的人~都好善待我讓我好開心

 

不過就是在拍婚紗照的日期 遠遠的都不在預期內完成

每次拍雨神就來啦~(延到第三次才成功阿)~原訂要去舊的圓山兒童樂園 因為延期到它都閉館了(我傷心阿~~)

不過第三次拍的時候 天氣超好的~~在12月初 是前後都大雨但是那天大放晴阿~~

雖然還是冷冷(抖)

 

那一天 我們八點開始化妝~我一開始就說我不要太複雜的造型跟妝感要保持原本的短黑髮拍照 

心郁老師也真的很厲害的幫我極力打造出自然風~

 

拍攝的部分我們去了新的兒童樂園、陽明山、林安泰古厝 

好多朋友都在莊園拍得好美 但 為了怕容易喜新厭舊的自己看膩 所以最後放棄了莊園

選擇了歡樂的遊樂園跟讀書時的陽明山還有復古風的古厝當拍攝景點

 

 

這也是我們全部的人(攝影師阿凱 造型師心郁 跟助理小熊 司機大哥 還有新娘米跟蔡老闆(老公))

初次去新開幕的遊樂園~(也是法緹的第一次)喂~

 

 

人山人海都嚇暈了啦~被孩子包圍

老公有偶像包袱 一直說 好多人在看喔!! 我就說 沒有啊~你想太多!!

 

(好啦~~其實真的是很多孩子在旁邊配音)

有圖有真相!!!

 

 

雖然很有偶像包袱 但是 搞笑就是我們蔡老闆(老公)

有人有在關注沈玉琳嗎??有看就知道 ~

 

 

我笑點超低阿~~每次都會開懷大笑

 

自己帶的跳跳馬~平時非常愛收集玩具跟玩偶公仔

這時候派上用場啦~ 要是帶得出門 恨不得帶一堆出去拍 但想想還是不要整自己

 

 

攝影師說要學後面的表情 我怎麼都學不起來阿~~變成醬超好笑的 !

 

拍完這個之後就直奔山上去~~ 

12月的冷冷天 楓葉開的好美

美軍宿舍這裡是以前上學每天都經過的路邊~

 

 ---   更多法緹婚禮 台北婚紗攝影作品    ---

黃橙橘黃的氛圍 好喜歡阿~~

 

原本想要去 黑森林拍拍 但是整個來不及~~

所以在偽森林的地方拍

可是拍起來也是我在外拍中最喜歡的一系列~~

大自然真的太療癒啦!!!

 

 

拍完上面這張 我整個高跟鞋都陷入泥巴裡

因為踩在邊坡上 而前一周都在下雨

所以下一秒立刻站不穩浪漫崩毀 (大笑)腳抖抖抖~~

但我們也很喜歡這張的自然

 

好家在 後面有板回一點形象

 

 

有一種在城堡森林的感覺

英國國旗的行李箱是我的求婚禮物~降出去拍也蠻有味道的

 

 

 

自己覺得~不要看臉的都比較美~~ 哈哈哈

山上拍完後 就下山去拍古厝

古厝系列大受好評  我的頭髮超短 但是心郁老師還可以幫我弄出為波浪的捲度真的很棒

搭配我的大紅禮服~~ 整個就像是六十年代的女子阿~

 

 

微暗紅的色調~禮服背後有一隻一隻的小蝴蝶結~復古又不失點可愛

一換上復古 就開始變得正經八百 ~~

 

就這樣一路拍到古厝打烊~~

回去拍棚拍~

(不知道為什麼文字一直跳掉照片也一直飛走傳不上來)

只好分下回棚拍見

謝謝收看!!

 

原文出處: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018615-1.html?search=%E6%B3%95%E7%B7%B9 

 

 

法緹官方網站 / 2015分期回饋專案"我的小資時代"

FB線上優惠諮詢 / Facebook粉絲團 / 

作品欣賞 / 訂製婚紗禮服 / 法緹網友經驗分享

 

 

 

arrow
arrow

    法緹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