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回想當天拍照  又看這拍出來的照片 真的是 苦盡甘來阿!!

 

4/16  早上6點!!昏昏沉沉~~噹噹噹噹噹(鬧鐘聲)  沒人鳥它  我們果然很累 昨夜2點多到台北的阿 哪爬得起來

 

直到6點30  真的不起來不行 我們約好的8點  與婚紗公司化妝時間  

 

明知道台北早上是上班尖峰時刻 看這那秒數的綠人  真的想扳倒它  跟南部差太多了八

 

趕這路  不忘提醒老公小心開車  卻那一煞那  我還再吃這早餐  (攝影師要求吃完早餐再去 我們乖乖照做) 

卻!!一個緊急煞車  我整個被早餐洗禮  還折返家換衣服 時間滴答滴答 我的媽!!!!!

眼看這要遲到了 立馬打電話自首 好險美麗又溫柔的造型師諒解 感恩

這位美麗又溫柔的彩妝師  詩詩  

在他巧手之下!!我們整個蛻變 哇塞哇塞  果真男的帥女的美 )一定要經過她巧手的情況之下喔(

你說能不找他嗎??詩詩.......

 

準備差不多ㄌ!!攝影助理幫我拍定裝照後 準備出發  目標:淡水莊園  入園請自費3000 有沒有要漲我是不知道喔 大家可要注意看看 

回歸正提!!那天天氣真的是好到~~我都曬傷了 拍起來的效果真的很棒 待是我們EYES 真的很弱 畏光

那真的是拍照一大死穴~~~~

我們的拍照大師  帥氣韋麟  拍照技術真的很好喔~~已經要加價ㄌ 

但是她以一個不成文規定 不能吃中餐 我猜怕我們眼神渙散吧~但是怕餓得我 好險是先有準備乾糧喔

為了美照跟她拼ㄌ 堅信成果一定是美好的  HAHAHA~~~

 

那天拍了3套外景2套內景 總計 5套 從出發到回家已經晚上00:00 多了

 

你看看有多辛苦 更何況他們這些辛苦的婚紗團隊 給個贊 {#emotions_dlg.emo1-17}

 

 

 堅信自己的眼睛  我的第一感覺就決定是她了(我們是在法堤民生店拍的)

 

 

 

官方網站 / 線上優惠諮詢 / Facebook粉絲團 / 作品欣賞 / 關於法緹 / 法緹網友經驗分享

arrow
arrow

    法緹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