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第一次見到邦廣跟俐瑜時

覺得他們有親切感之餘帶有一絲靦腆的感覺

而且老公很有型 令我印象非常深刻~

在整個接觸的過程之中都很順利

而讓我印象最深的是 常常前一天打電話給他們提醒隔天要來法緹報到時

(打之前我總是會自己默念多次~ )

 

"喂 您好 我是法緹美吟

"請問是班廣嗎??

"不對 請問是 邦管嗎?

哈~~~常常哈哈大笑結尾~~

 

原本以為她們是很害羞的

漸漸熟悉之後 原來 其實這對可愛的新人居然都是搞笑派的

尤其是在拍照當天 耍寶的功利非常了得

 

法緹新絲路,法緹婚紗,台北婚紗,台北婚紗攝影,婚紗推薦,台北婚紗推薦,婚紗照,手工訂製服,全家福,藝術寫真,法堤,法緹  

 

拍照當天感受到 整個過程中都很愉快

氣氛非常的棒

而且最特別一提的是 

他們喜歡的東西很中式 有一種特別的情感 

 

談判桌上   男:要不要嫁給我  女:我想一下                               (以上為作者自己想像 搭配的旁白)   

法緹新絲路,法緹婚紗,台北婚紗,台北婚紗攝影,婚紗推薦,台北婚紗推薦,婚紗照,手工訂製服,全家福,藝術寫真,法堤,法緹

 

是不是很有味道呢??

 

 

很快的邦廣跟俐瑜結婚囉~~

好祝福他們~~

希望這對可愛的新人 永遠幸福 快樂 雖然很老掉牙~不過 卻也何嘗不是幸福的最高宗旨!^^

法緹新絲路,法緹婚紗,台北婚紗,台北婚紗攝影,婚紗推薦,台北婚紗推薦,婚紗照,手工訂製服,全家福,藝術寫真,法堤,法緹  

 

其實當天我們的重點是 假麻豆跟我們的男主角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緹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