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緹婚禮 婚紗攝影|非常婚禮新人經驗分享

老實說一開始再找婚紗店我也沒什麼頭緒..

所以就上網收尋資料...

我工作室有找 婚紗店也有找

之後不考慮工作室 是怕禮服的選擇太少 所以決定選擇婚紗店

 

但重點來了 找對婚紗店真的很重要

 

我自己還遇到我想多考慮一下 婚紗店不讓我走 

還要我留訂金1000元 說什麼我不留訂金

再回頭 就要漲價... 那感覺超級無敵差..

我當然頭也不回的心裡OS你吃屎吧! 

 

至於為什麼會選法緹 是在於我跟我老公 喜歡法提婚顧 美吟的服務

一開始去法緹 美吟不急著推銷我們 而是讓我講出我要想的包套內容跟需求 

我都還沒決定要在法緹拍照 我講了一堆我的需求 美吟都很仔細的作筆記

我老公還碎念 阿你是決定要給法緹了喔 跟人家說那麼多幹嘛

 

或許是特別細心以及不強求的服務 讓我們決定把重責大任交給法緹...

重點來了... 我是個無敵煩人精外加澳洲來的客人外加猶豫不決的個性...

三不無時就會LINE 美吟問他一些問題 挑完禮服還死不決定 狂騷擾我的婚顧美吟 請他幫我選 ...

(請各位水水別學我 不然美吟真的會瘋了 明明挑婚紗是禮秘的工作)

 

美吟也超有耐性 只要有空他都會很迅速的回我 ...

然後我還因為要拍照 緊張到大姨媽不來 美吟知道了 還一直安慰我 ..

叫我別擔心..拜託這種婚顧哪裡找?? 哈哈 

其實美吟根本不像婚顧反而像我的朋友..

我又不是甚麼大客人 他超級無敵有耐性去安撫我跟適時的解決我的需求...

不是我真的在誇獎美吟 而是他的服務真的連我這種澳洲來的客人 都佩服的五體投地...

 

奉勸各位水水 有時候我們花錢不是想要當大爺 而只是想要花的心甘情願的FU阿 !!

而且一輩子就那麼一次 所以找對婚顧跟婚紗店 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有水水們準備結婚 也正在找尋婚紗店 

真的可以考慮去法緹新絲路 找婚顧 美吟!

 

在此順便附上幾張我的婚紗照片 攝影師是阿凱 造型師是心郁

 

不過因為我不太想露臉 所以我把臉遮起來了...

臉不是重點 重點是整體感拉 哈哈...

---   更多法緹婚禮 台北婚紗攝影作品    ---

 

原文出處: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015487-1.html

 

法緹官方網站 / 2015分期回饋專案"我的小資時代"

FB線上優惠諮詢 / Facebook粉絲團 / 

作品欣賞 / 訂製婚紗禮服 / 法緹網友經驗分享

 

arrow
arrow

    法緹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