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緹婚禮 婚紗攝影wed168新人經驗分享

婚禮結束到現在有1個禮拜了

每天都在適應新生活

當初看了好多人分享婚禮大小事

現在默默覺得自己好像也可以來記錄一下!

 

我們選擇的是法緹

在決定之前我們也看過其他家

不過在聽說我喜歡的藝人之一~藍又時

就是在法緹拍婚紗的 

到法緹我也請門市給我看藍又時的婚照…

覺得好喜歡風格好多變

二話不說  下訂!XD

老公也滿喜歡的~

 

門市ava非常熱情介紹店裡的環境跟婚紗

禮服的部份也很新穎 

拿出模特照的時候我徹底的被這件打中了XDD宴客的時候就是穿它

可惜結婚當天的照片還沒出來…不然就可以放上來了!

看起來是不是很像印象派油畫裡面的女主角?

法緹不論是拍照或是宴客的禮服看起來都很新

都沒有那種舊舊的感覺

光是這點  對我來說就值得讚賞~

 

我覺得白紗與宴客的禮服

要走完全不同的路線

上面那張是我宴客的時候穿的

婚紗照則是這件

 ---   更多法緹婚禮 台北婚紗攝影作品    ---

有淑女人妻的味道?

 

棚內的場景是之前在溝通的時候

我強烈表態想要拍看看那種…

“王子給灰姑娘穿上鞋”的感覺XDD

法緹也不負所望的幫我拍得很有氣氛

私心的覺得和外拍相比

棚內拍起來反而比較輕鬆

 

好啦~打到最後都辭窮了

大家的婚禮大小事怎麼都可以分享的這麼精彩呢??

(我卻好詞窮呢...)

說真的  法緹確實很棒

難怪藍又時會選擇來這裡拍婚紗~~

可以跟自己喜歡的藝人在同一間店拍

感覺很開心^^順便推薦給大家囉

 

原文出處:http://talk.wed168.com.tw/gen_show4.asp?rid=202646

 

 

法緹官方網站 / 2015分期回饋專案"我的小資時代"

FB線上優惠諮詢 / Facebook粉絲團 / 

作品欣賞 / 訂製婚紗禮服 / 法緹網友經驗分享

 

arrow
arrow

    法緹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