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緹婚禮 婚紗攝影|非常婚禮新人經驗分享

 









---   更多法緹婚禮 台北婚紗攝影作品    ---




當決定結婚後,就開始要開始選婚紗公司,
看了網路上的很多家的作品,相信跟很多新人一樣很徬徨不知道要如何選擇?
瀏覽很多家其中對「法緹新絲路」感覺挺特別的,
雖然他是許多藝人也會選擇的婚紗公司,但geogle價位方面後,
而非大家一聽到店名就大概知道拍下來預算要花掉100k,
所以就把他列入選擇考慮名單之一,
在某次世貿婚紗展覽,得知法緹是其中參展廠商之一,
就決定一探每個女孩心裡婚紗夢的婚紗店了。

 


因婚紗展的第一天遇上週五趁人潮還未湧現,
由專門服務人員把我們帶到法緹,
當天與我們接洽的是台北民生店副總及經理,
了解兩間分店若是選擇相同包套,內容是否有差異?
原來相同價格,在台北民生的禮服是比較新的,而且棚內場景是很有質感的,
怕之後要做溝通的路途考量,而老公沒意見,最後我們就決定台北民生店,
接下來副總跟經理就用跟我們聊天的方式,
也沒有強迫推銷的感覺,我們感到沒有壓力,
一開始會先問我們預算組數,以及訂結婚宴客情形,
而幫我們的原包套組合做了一些調整,
原本已經忘記要詢問的細節,在很輕鬆的聊天中,還好及時提出來而解開我的疑問,
後來就直接當場下訂了,當天下訂還跟世貿有配合抽獎及車馬費補助的活動..等,
當天我還忘記兌換,深怕只能下訂當天處理,還好有留下副總的line,
副總還幫我詢問服務台,幫我確認可以展期間都可以兌領,
我才隔天星期六又跑了一趟,當天看婚紗真的人超多的,
好險我們挑展期第一天星期五去了解,有時候怕人多細節方面沒辦法了解到很徹底。

 


隔幾天我就接到電話很快就約了到台北民生店溝通一些後續內容,
門市與我們接洽是juju,再次跟我確認包套內容,
還拿了一些與其它廠商合作的體驗券讓我們去使用,
juju還貼心提醒我們拍照前要去使用牙齒美白券,不然拍出來牙黃黃的可不美了,
還參觀了棚內場景真的超美的,很有氣勢的場景,
看到超多超華麗以及女孩心目中的婚紗,心情就無敵好~~

 


外拍當天我跟老公早上八點準時到達化妝,幫我們服務的是詩詩,
當下還跟他說覺得他超像柯佳嬿,居然我是第一個覺得他像的人,
要上妝前,還先詢問我有沒有帶自己的安瓶,我有但是忘記帶了,
而且我的只有保濕沒有控油效果,所以還是決定買安瓶,
詩詩有先詢問我有沒有想要弄的髮型照片,
經過溝通後他會依我的臉型以及想要呈現的感覺來調整,
有時候喜歡的,但事實上是不適合的,
所以就需要專業人士的經驗,只能說人要衣裝真的很貼切,
先棚內拍了一套晚禮服,然後我們就到第一次見面的大同大學門口拍了幾張,
就直衝陽明山、淡水紅磚牆、海邊,
中途一個小插曲,我們帶出門的頭紗忘在某個拍攝地點,
要在回頭找但已經沒看到,詩詩非常緊張,怕我沒拍到頭紗婚紗照會哭,
好險有遇到認識的造型師友人,趕緊幫我借來拍照,
讓我感覺很大心,手藝好又很貼心的造型師。

 

我是超容易被蚊子咬的人,我還挑了外拍,當然是躲不了蚊子攻擊我,
忘了噴防蚊液,詩詩傢伙超齊全,馬上幫我噴了好幾下,
就算我被咬了也有藥給我擦,只能說我感動在心裡深處,

 

拍照前還怕我們是素人完全不習慣面對鏡頭,
但負責拍我們的攝影師阿凱很快帶動氣氛,
讓我們很快放下緊張的情緒,讓照片的感覺是我想要的歡樂氣氛,
我準備了超多拍照道具,也要謝謝一路幫我們提道具的攝影助理MIKA,
要扛道具還要幫我們側拍、打燈,謝謝他臂力超強,
拍到後面我笑到臉都僵掉了,阿凱還是一直提醒我們「開心開心」。
一路拍到晚上七點,說會累嘛??我還真的不會,只有臉頰痠而已,
老公可能因為最後在海邊新娘抱很累吧...我想我應該要認真減肥~~

 

兩周後的挑片,真的讓我覺得時間過的很漫長,
渡分如時,第一輪砍的很輕鬆,第二、三輪,如果沒有我的手帕交的協助,
我應該從下午挑到半夜還在決定,中間juju也會過來幫我們一起看,
有時候自己看會有盲點,旁人反而看到的細節是自己看不出來的,
真的不OK的,juju就會很真心的說不ok要我砍掉,
不會為了最後新人可以多加選入本組數,
一直到看修片,其中有幾張我覺得臉、手臂想修瘦一些,
juju也不會一昧的符合新人的要求一直修到瘦,
還會考量到左右手、上下手臂的整體度,讓我覺得法緹的大家,
怎麼都那麼讓人感到窩心,讓人會很放心把自己的終身大事交給他們,
他們會一步步的帶新人完成這個重要的階段,
之後我還要經過婚紗本排版、挑宴客禮服,我想我也可以超放心相信他們的專業的,
有附上幾張婚紗照還有我的手工道具照,
道具在宴客也是可以派上用場的喔...

 

原文出處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013242-1.html?search=%E6%B3%95%E5%A0%A4

 

法緹官方網站 / 2015分期回饋專案"我的小資時代"

FB線上優惠諮詢 / Facebook粉絲團 / 

作品欣賞 / 訂製婚紗禮服 / 法緹網友經驗分享

 

arrow
arrow

    法緹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