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緹婚禮 婚紗攝影|wed168新人經驗分享

去年跟男友每次都準時坐在電視機前面看16個夏天,可以看林心如許瑋甯真的是超過癮的啦,雖然結局有點哀傷L某集演到林心如跟謝佳見結婚的時候,那身白紗讓我呆了一下…好美阿,當場就跟男友說我要穿這件!!男友只是很淡定的表示:妳知道林心如這件婚紗是哪家的嗎?

 

說的也是齁!!如果根本不知道是哪一家的婚紗,那也只能看著電視乾瞪眼阿.本來我還在擔心找不到,結果估狗搜圖片,啊咧被我找到了,原來是法緹新絲路(嗯沒聽過…)我運氣真好~~~

 

後來之前我把工作辭掉後終於有一些時間可以開始準備結婚的事情…我們最先去看的就是法緹,想說先把婚宴會館還有婚紗找好,法緹的門市很親切!而且聽過他們的解說才知道,原來還有好多位藝人在這裡拍婚紗或是穿他們的禮服,最近轟動世界的周杰倫昆凌也有….昆凌的中國風禮服是在法緹訂做的耶~ 

 

 

 ---   更多法緹婚禮 台北婚紗禮服作品    ---

 

雖然我們後來還是去看了很多其他的婚紗公司或是婚紗工作室,繞了一大圈,最後還是回來法緹拍.原因無他…因為想跟喜歡的藝人一樣阿XD而且更重要的是~~他們家的禮服真的很漂亮!

 

 ---   更多法緹婚禮 台北婚紗攝影作品    ---

 

我很喜歡這片樹林,有點像魔戒電影裡面那種精靈住的地方的感覺,然後這件白紗真的是也很美~整個鋪開躺下好有fu,老公說我這樣看起來就很像女精靈,只差沒尖耳朵而已XDDD

 

拍攝過程很順,我們都沒有NG太多次,攝影師跟造型師還稱讚我們很會擺pose~~因為我跟老公平常就很愛玩自拍,到後來都已經是很自然的反應啦!

 

最後的最後,想說法緹真的不是蓋的,有那麼多好評,一定有兩把刷子阿.婚禮當天親友們也頻頻稱讚我的禮服,說我們選得很有品味…聽得我們都不好意思了.感謝法緹幫我完成我的夢幻婚紗~~~

 

原文出處 :http://talk.wed168.com.tw/gen_show4.asp?rid=202482

 

 

法緹官方網站 / 2015分期回饋專案"我的小資時代"

FB線上優惠諮詢 / Facebook粉絲團 / 

作品欣賞 / 訂製婚紗禮服 / 法緹網友經驗分享

 

arrow
arrow

    法緹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