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緹婚禮 婚紗攝影|wed168新人經驗分享

大學畢業五年了 人生馬上就要邁入下個階段…婚姻

跟我男朋友從高中畢業到現在 走過分分合合~

一路上很感謝他的包容與體諒 真的讓我感到很幸福

其實男方的朋友的家人在我們結婚這一塊意見真的是很多

跟我們說拍婚紗我們能夠去工作室拍攝 他們有很多資源可以使用不用浪費錢等等….

其實我並不是很喜歡這樣的安排 還好我男朋友也很懂這個狀況 所以也貼心的表達

我們自己的婚事會自己處理 請尊重我們的決定 (我當下覺得真是太帥了)

 

我其實也有很認真的考慮過工作室 不過我對禮服還蠻講究的

工作室提供的禮服可能比較沒有辦法滿足我 加上我們平時工作忙碌

可能也沒有這麼多的時間可以自己準備這麼多東西

所以我們會選擇一般的婚紗公司 比較符合我們的需求

不過我們平時也沒太多時間 就上網做了一些功課後發現

離我們家比較近的法緹新絲路 名氣還蠻高的

網路上也有滿多推薦 就決定先去了解一下狀況

---   更多法緹婚禮 台北婚紗攝影作品    ---

(這張照片的風格 是我們進入門市後 看到現場擺設的DM裡最喜歡的一張)

看著照片我們就能想像照片所要表達的故事內容 告知接待小姐美吟後

也剛好攝影師也在現場 就跟攝影師阿凱聊了很多

因為我認為拍攝婚紗最重要的就是攝影師 好的攝影師帶你上天堂 壞的攝影師帶你下地獄

美吟在跟我們對談的過程中讓我幾乎忘了我是在門市跟陌生人對談

彷彿是幾年沒見朋友一般 讓我們很心動 接著又帶我們去看禮服 

現場我也有試穿了幾件 禮秘也很專業的告知我一些穿禮服的小巧思 

像是澎澎袖跟一字肩的禮服可以藏蝴蝶袖等等的小知識

穿高腰的禮服可以藏肚子外加下半身看起來更修長等等 專業跟服務我們都很滿意

在了解價格後 就跟美吟說我們需要回去考慮一下 畢竟這是一輩子一次的大事

 

回家討論前其實蠻擔心男友的家人會有所反彈 畢竟婚紗公司的價格比起工作室會高上許多

不過可能是因為看到有很多藝人也到法緹拍攝

他們認為上過電視的會比較好 他們也很喜歡 讓我鬆了一口氣

得到長輩的認可後我們當週就回去付訂金 也喬好了攝影檔期 並在下周要再來挑婚紗

 

婚紗我請了有經驗的朋友跟我一起去 希望她能夠給我一些意見

選擇實在太多了~ 而且品質都很棒 我有先上網看下載幾張自己喜歡的婚紗照片

禮秘也依照我給的照片讓我很快速的挑到適合我的禮服

效率真的讓我很滿意 一切都就緒就只剩下最後的拍攝了

 

拍攝當天除了出發前下了點毛毛細雨讓我們擔心了一下 其餘沒有遇到甚麼狀況

阿凱的專業及配合程度很好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一些不專業的攝影師…..

自己決定在哪邊拍攝 不跟新人溝通 把新人當作自己拍宣傳造的工具等等

我們都沒有遇到 拍出來的品質我們很滿意

阿凱也表示希望盡量不要用修太多圖的方式來呈現照片

簡簡單單的修才能讓照片看起來更美更自然

果然在挑片的時候 我真的是又愛又恨

這麼多好的照片實在是想要通通都帶回家………

 

後來我們的照片也被放上法緹的官網上面 很謝謝對我們的用心服務~

也謝謝阿凱的專業 同樣有需要找婚紗公司拍婚紗照的朋友們 真的是個不錯的選擇

歡迎你們來參考看看!!!

 

原文出處 :http://talk.wed168.com.tw/gen_show4.asp?rid=202252

 

法緹官方網站 / 2015分期回饋專案"我的小資時代"

FB線上優惠諮詢 / Facebook粉絲團 / 

作品欣賞 / 訂製婚紗禮服 / 法緹網友經驗分享

arrow
arrow

    法緹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