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緹婚禮 婚紗攝影|非常婚禮新人經驗分享

 來分享一下我在法緹拍婚紗的愉快經驗,當初跟我家某人決定要結婚的那一刻就先預想到拍婚紗這個問題!因為某人沒有任何時尚的眼光,婚紗照想草草找個2-3萬就可以拍個3-40組的婚紗公司拍攝,被我堅決告知要就拍有質感的,不然就都不要拍的堅持下,我們挑選了法緹。

最主要也是因為我公司的小老闆婚紗就是在法緹拍攝的,而在看過他們的婚紗照之後我發現法緹【很有質感】,於是就列入口袋名單中!
也因為我真的相當的懶惰,其實我根本還沒去過其他婚紗公司,就跟我家某人去了第一間的法緹然後當日就非常愉快的下訂了XD
老實說看了很多拍攝婚紗分享,很擔心被坑被遊說附加其他的東西然後預算會被無上限的往上加,正在心裡打定主意,不管婚紗公司的人在怎麼想說服我都不聽不接受要堅持底線!

結果...接待我們的門市Ava異常的親切也很認真的聽我們的需求與提供相關資訊和從旁協助我們所有的一切東西,而且!完全不會推銷與強迫你附加任何東西!相反的還附加了一些東西給我,我與某人才會在當日就決定是法緹了!
當日也直接挑選出幫我們拍攝婚紗的年輕帥哥攝影師阿凱,一切都談定後便預定好挑選婚紗與拍攝的日期了。
挑選拍照婚紗時的禮秘妹妹(我忘了名字= =)人也是相當可愛與熱情,會主動提供意見找出適合妳的婚紗。我結婚穿的白紗還是她先幫我預留的,因為我去挑選結婚的婚紗時禮秘妹妹當天休假,但她不忘將她覺得適合我的白紗先預留起來,然後交代Ava讓我試穿,是不是很甘心!

---   更多法緹婚禮 台北婚紗禮服作品    ---

總之在接洽的過程都非常的愉悅,這真的要好好感謝Ava在每一次接待我們時都這麼的用心與細心,若說要打分數的話,Ava真的會讓我打上滿分的分數!
拍攝婚紗的過程其實要很感謝年輕帥哥攝影師阿凱的搞笑功力,因為我們在拍攝婚紗的那陣子剛好我婆住院,我家某人根本無心於拍婚紗照,或許是阿凱的觀察入微也或許是他的專業使然,在我們拍攝過程中他真的很努力在搞笑讓我們笑開懷,所以後來挑選照片時有好多張我是大笑姑婆的照片都讓我好喜歡喔XD
而阿凱也真的拍出當時討論拍攝風格時我的需求,要盡量拍攝左臉、要自然不失真、要盡量拍出意境感,照片出來後真的完全符合我的要求!讓我很難篩選啊!所以最後自己多挑了六張照片,人家Ava還要我好好的考慮是否要多挑照片欸(當初堅持的不聽不接受呢!?)= =
還有要誇獎我的造型師(心郁老師)也是無敵厲害的阿!四個造型都讓我非常的滿意,妝容隨時都可以修正成妳要的樣子,人好也很有耐心,我只能說在法緹工作的同仁都是非常NICE又以客為尊。

最後2015-5-9這天我跟我家某人完成了婚禮,禮服讓所有賓客都稱讚,婚紗照也是讓所有人都說很有質感!婚禮籌備的需求法緹也都提供的很完善,讓我們毫無後顧之憂很輕鬆的去完成一場婚禮,真的非常感謝法緹的門市Ava、禮秘妹妹、造型師心郁老師、攝影師阿凱還有陪我們聊天提供意見的其他法緹同仁,謝謝你們讓我完成了一場完美婚禮!
倘若我有機會再結一次婚再拍攝一次婚紗照首當之選還是選擇法緹(驚)開玩笑的啦!總之就是大大推法緹啦XDDD


---   更多法緹婚禮 台北婚紗攝影作品    ---

 

 

原文出處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006203-1.html

 

法緹官方網站 / 線上優惠諮詢 / Facebook粉絲團 / 作品欣賞 / 訂製婚紗禮服 / 法緹網友經驗分享

arrow
arrow

    法緹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