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決定要結婚之後,

就開始著手搜尋婚紗公司~

不過很頭痛的是...完全沒頭緒

所以開始上VeryWed網站尋找婚紗公司~

在網路上~比較了好幾間的評價跟拍攝風格~

中間掙扎猶豫了好多回~不時的把選單上的排定順序改來改去~

終於排定心中的婚紗公司了~~

 

就在三月~終於出發前往一間為在小巷內的 "法緹新絲路-民生館"

因為我一開始就想先從這間開始看~如果我倆都感覺不錯又喜歡,就不想再多跑其他間了...

這樣有沒有很隨便...囧...其實我是個很怕麻煩的人~so....

 

法緹新絲路是間令我覺得蠻好奇的婚紗公司,竟開在一個小小的巷內

一剛到門口~

有人接待我們進去,

坐下來後

又是茶水又是點心的(當他們問要喝水喝茶的時候我有小小刁難了一下,問說只有這兩種選擇沒有咖啡嗎?但他們仍舊熱情的接待泡了咖啡滿足我的需求)

服務員每個人都好熱情

不會讓人覺得有壓迫感,

環境也很清爽乾淨

 

 

來跟我們介紹他們服務的內容

接待的是位活潑又親切的美吟(Amber)~

起初坐下來

他們並不會直接跟你談價格內容

是像朋友那樣的透過聊天 

知道你的需求

對於一個像我這麼吹毛求疵又怕麻煩的人來說這樣是最簡單直接的

他們會幫你規劃一個專屬你自己的包套內容

我覺得這樣蠻貼心的

對於服務內容及價格方面,很透明,跟在網路上看到的價錢沒甚麼差(幾乎是沒有變...)

拍攝風格也很不錯~浪漫、清新或素雅,

他們的感覺也不錯,人很親切~又幽默。

 

談完基本服務內容後,

美吟帶我們去參觀整個環境

走下樓後真的讓我有驚訝的感覺

從外觀看來 法緹小小的,但正所謂"麻雀雖小,五臟聚全"

他們樓下超大,禮服好多喔!!!

最讓我覺得特別的是他們貼心的幫客人準備卸妝室淋浴間,讓拍照一整天的客人能夠直接在那卸下一整天的疲憊,不用帶著厚重的妝回家(^∇^)

而且最讓我意外的是他們的更衣室是獨立包廂式的,這點讓我覺得還蠻貼心的,畢竟當挑選禮服時總不希望旁邊總會有來來往往的人經過 這樣蠻尷尬的(´・_・`)

 

 

參觀完環境,

正式談到需求和內容

美吟很細心的幫我們規劃了一套內容

也因為他的專業

讓我們省去更多不必要的花費

整體規劃完後

我們商討覺得這裡真的很不錯

價格也ok 於是就簽約下定了。

 

 

再來就是挑選禮服了

其實一開始我真的沒什麼頭續

只知道想要拍出來的感覺是畫面簡單乾淨的

而衣服的部分也是簡單的不喜歡太複雜

我當下把我想要的感覺跟禮服秘書 書瑜說

書瑜就依照我想要的感覺先幫我挑了幾件禮服讓我穿

而且她個子小小的

每次都抱著一堆衣服過來

挑選的過程中

書瑜總是帶著笑容 笑笑的 也會不斷的給我建議最後讓我自己去思考決定

我真的只能說 她真的很專業

每次都能說中我內心想要的感覺

也因為如此 

我們挑選的過程中真的蠻順利的

一下子就挑完了*\(^o^)/*

 

 

再來就是拍照了

拍照前我們有先跟攝影師溝通

對於這方面我們也都是門外漢

因此就只是找了幾張照片給攝影師看

依照他們的專業給我們一些建議

溝通時

攝影師立凱就看了我給他的照片

建議我們可以去陽明山拍

因為我想要的感覺是比較韓風簡單的

而且攝影師真的蠻貼心

總是能夠幫我們想到一些小細節

真的讓我們很放心。

也因我各人不想跑太遠不想太複雜麻煩

所以就聽從攝影師的建議就只去陽明山拍照囉!

 

 

 

然而

就目前為止

法緹讓我的感覺真的都是很貼心很專業的一間婚紗公司

 

 

以上是我個人的分享

希望每位準新娘們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婚紗公司喔

畢竟婚禮一輩子就這麼一次

最後不得不好好再大推一下 法緹新絲路-民生館

一生一次得婚禮交給你們 真的很放心也很安心

官方網站 / 線上優惠諮詢 / Facebook粉絲團 / 作品欣賞 / 關於法緹 / 法緹網友經驗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緹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