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時間:101年11月16日   新人姓名:施能勝/趙維穎

新娘~維穎在溝通時其實沒有太多的想法,好像也挑禮服挑累ㄌ,因此大約告訴我她在意的點之後,其餘造型方面便很放心的交給我,因此我也快速告知維穎每套禮服我想幫他呈現的風格,及建議造型。因維穎很特別的選擇3套白紗,2套內景1套外景,因此我建議內景2套白紗可做較大區別的造型,一套可以典雅,而另一套便可嘗試較特別不同於傳統的白紗造型,造型部分跟維穎很快達成共識。

由於維穎的平常都有留斜瀏海的習慣,但我覺得維潁臉型其實可以嘗試將瀏海往上梳,讓造型有更豐富的變化性,照片所呈現風格也會更明顯,維穎也接受我的建議,因此幫維潁設計有甜美、時尚、典雅、復古等造型。

很開心維穎很放心交給我,讓我有發揮空間幫她變換不同風格造型。

另外,拍照完當天維穎就定了我為他結訂婚當天的新娘秘書,因為知道她有個証婚儀式在戶外草地上,便特地幫她準備手工花圈,很可惜當天下雨,但幸好會場的佈置依舊很適合那個花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緹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