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的第一天1月1日,有點冷,我服務的今日新娘叫育臻,育臻一來就問會拍很久嗎??我回答:可能要看你和老公的互動喔!但是純棚內應該還好不會太累~

討論造型時育臻和朋友很快速的在我準備的造型本中選好想要的造型,我和她們分析哪個造型配哪套衣服會影怎樣的感覺.而造型中我們都是邊做邊溝通,

像育臻不喜歡皇冠,在飾品上我完全的排除皇冠,在和育臻聊天的過程中發現他會選我當他的造型師是因為他喜歡我作品集當中的造型,緞帶,

我建議育臻想用的話,我們可以搭配她的白紗,會呈現簡單和素雅感,做完造型後~育臻瘋狂的愛上緞帶了,直問我宴客當天可以做一樣的髮型帶一樣的緞帶嗎??

我回答:晚宴那天可以使用緞帶,但不建議放在白紗,這樣重複性太高,可以到晚禮服使用.育臻開心的笑了~

育臻的左手有戴著東西不能拆,但是不能拆下來,也不想看到它,我幫育臻轉準備了不同的飾品要讓她帶,有手花圈和手環,每套都加上可以擋住原本手上的東西.

白紗我們走的是簡單素雅的造型,頭飾使用了緞帶加做的髮型是包頭,而粉色做的髮型是側一邊帶了蕾絲花,這兩套都是淺色系妝感都比較自然,

接下來是藍紫色的晚禮服,是時尚風我把劉海往上收盤髮,加上鑚類的飾品,配上較深色的妝感,小煙燻,讓眼睛更大更有神.

育臻沒有想過自己眼睛會變大,就這樣大家一起決定這樣的妝感要帶到晚宴當天,就這樣拍攝完成了婚紗照.

1月27日出新秘時,親友來拍照,大家都說原來眼睛可以長大耶!!,親友也都大呼著好有氣質好美喔!!白紗~我使用了珍珠類的飾品,讓整體看起來優雅,大家都說照片拍的好棒!我們是很棒的團隊~哈哈!!

在育臻的要求下,敬酒我們做了一個和拍照一樣的造型,側一邊,育臻不擔心造型重複,因為大家都稱讚相本裡的造型好看,那我就放心了~

最後一套送客的造型我用了找了很久的緞帶,完成了像公主的甜美風.


很開心自己有機會服務到育臻,個性很大辣辣的新娘,跟我很像丫!!育臻~你們要幸福喔!!希望明年可以看到你們來拍週年照喔!!期待 ~by 民生館.敏晏

  IMG_3335IMG_3561  IMG_37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緹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